玫瑰木与夏

至今我都很羡慕那些有自己喜欢的cp而且还可以坚持发粮几百年的,灵感不断还始终如一,要不然就是自己孩子宠上天,衣橱故事一大堆的。
像我,有坚持的cp但是怕ooc太过不敢下笔,有孩子但是人数近百甚至只有一张照片设定就只有一段,根本不知道该坚持哪个娃娃。
我大概是废了。
想始终如一的画那么几个东西emmmm
大的世界观也不是没有,就是过于大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填充emmm
然后又想把一些零碎的小故事填充进某个大的世界观里去充实一下,结果就是故事填进去了世界范围又扩大了……
想要还好好画个漫画,结果啥都不会(´▽`)ノ♪
我是一只废咕咕


配图与本文无关,就是想给你们看看我前几天捡的晶莹剔透的冰块|•'-'•)و✧

评论